close

哈囉~我又來了!其實一直都在構思文章,剛好天助我也,父親節來啦

本來沒有要出去吃,全都是一時興起,然後就一時興起想說不然吃那個好了!

今年五月剛開而已,再來就介紹一下資訊吧!

     

b_simple_136_0L.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築間幸福鍋物

店址:521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757

電話:04-8881288

價位區間:300~1000左右

推薦指數:★★★★☆

                                                                                             

b_simple_136_0L.jpg

 

原諒我這個部落格菜菜子,居然忘記拍築間菜單哈我保證下次我記得(如果我的健忘癌沒發作的話

真的還是要打電話訂一下位置,當天跟TIMO和大小公主等40分鐘才有位置,到21:30才有位置,

等待區拍了好多照片,主要是孩子想拍,不然當媽之後,根本忘記啥是拍照了

來欣賞我們在築間拍的網霉照

IMG_2686.JPGIMG_2693.JPGIMG_2689.JPG

認真覺得現在的拍照軟體很厲害,隨便拍隨便美沒化妝也行得通 

築間菜單再麻煩你們移駕到官網看一下啦拍謝拍謝https://www.jhujian.com.tw/menu/

 

b_simple_113_1M.png

在來不專業介紹我們築間的餐點,我們當天點的部分有:

湯底

  • 石頭湯底 NTD12
  • 鮮菇(哈哈自動選字變仙姑,保留一下,覺得很好笑喝了變仙姑)奶香湯底 NTD60

 

 

 

主餐

  • 龍王鍋 NTD980
  • 梅花豬肉鍋 NTD300

(我們家是屬於重口味的,所以口味部分僅供參考)

先來介紹我的石頭鍋底,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好像有醋味,但是實際上吃起來沒有酸味,

而且我覺得跟之前吃的石頭火鍋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膩,算是比較清淡的,我個人比較

喜歡他們家的口味,因為不會過於油膩導致胃不舒服,發現我又忘記拍石頭鍋了(打爆自己的金魚腦

 下面這張獻給你們,我剛煮沒多久

 

IMG_2703.jpg

 

IMG_2696.jpg另外這張是菜盤,我覺得份量也是很足的喔,高麗菜不會說只有少少一兩片,算是誠意菜盤

b_simple_113_1M.png

在來介紹老公點的菇菇奶香湯底,本來以為跟一般牛奶鍋沒啥差別,殊不知差很多欸,可能是因為有加菇類,所以

聞起來的味道又更濃郁,而且湯的味道多一份鮮甜,不會像那種牛奶鍋結果加一堆水,他們的味道很足,但是又不會

濃到讓你想吐

客倌請看看IMG_2695.jpg真的超香的

 

 

b_simple_113_1M.png

在來看看築間主餐的部分


龍王鍋

IMG_2698.jpg

 

tnm.png 食材很新鮮,蝦子是新鮮到尾巴部分都能乾淨撥離,肉質也很鮮美

蚵仔也很大顆,蛤蜊也很新鮮(整盤都很新鮮,哈哈,好不專業

 

b_simple_113_1M.png

 

 

梅花豬肉鍋

IMG_2712.jpg

 恩....你們已經知道我有健忘癌了...哈哈

就用這張全家照代替吧,就是桌上那盤肉哈哈,很青操欸,肉蠻多的,

而且肉質不會太老,TIMO說的哈哈,我吃不出來,只要是肉都好吃

 

b_simple_113_1M.png

總結心得:

其實我覺得築間各方面的服務都很好,有飲料、明治冰淇淋和醬料可以使用,也有提供兒童椅跟兒童餐具,

但是為什麼不是五顆星,而只有四顆星呢?因為當天我們其實有給小孩做兒童座椅,但是因為兒童座椅是

沒辦法固定在座椅上,所以其實蠻危險的,尤其對於比較好奇的寶寶,其實不夠安全,所以強烈建議這部分

可以再改進,不然他們真的很棒啊~東西好吃,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服務態度

也非常周到喔!推薦給想跟朋友家人聚餐的邦友們不過有好奇小寶寶的家庭就要注意一下囉,還是要

小心一點比較好喔~

 

 

b_illust_101_1L.pn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請小心服用,如有任何不適,請找醫生,不要找我

不負責評論告一段落,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台菲異國戀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