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食我最愛了,這時候不得不提菲律賓美食,我最愛的美食之一_SISIG 

雖然蠻多人都覺得菲律賓沒有啥特色美食,但是這道SISIG真的很下飯阿,

而且再炒個辣椒就變成下酒菜啦!這麼好吃的菲式美食,怎麼能錯過?

就讓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這道好吃的菲律賓菜吧~

b_simple_8_0M.png

SISIG 本人長這樣 矢印アイコン 下2.png

 

IMG_1747.jpg

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的它,真的超級好吃,不過吃多真的會胖是真的(難怪我瘦不下來

等等我來介紹它的所需材料,你們就會知道到底有多胖

先介紹它的口感,有點像豬耳朵,味道如果沒加辣就是蒜味、鹹味跟一點點甜味,

真的是很不專業介紹嘿

 

b_simple_98_1M.png

 

所需材料就是一張豬頭皮、菲式醬料(東南亞商店好像都有在賣)(台灣魚露應該也行啦),

洋蔥,蒜頭,薑,辣椒(看你吃多辣)還有美乃滋(肥胖的根源阿阿阿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菲式醬料(maggi savor)矢印アイコン 下2.png

20f102f2-3a34-4521-b8fa-998243fc6382.jpg(source:https://reurl.cc/0OKRK6)

(因為手邊沒有東西,所以使用網路圖片,感謝感謝)

 

 

b_simple_98_2M.png

 

不負責任作法參考一下,需要完整食譜在下面留言,或是來我們粉絲團私我們(找我們玩

 

  • 蒜薑洋蔥切碎末
  • 豬頭皮烤一烤(Timo說蠻多菲式豬頭皮是用炸的,我們就愛烤哈哈哈
  • 然後豬頭皮剪一剪(剪碎一點喔
  • 然後加進第一步驟「喇喇」欸
  • 再加美乃滋好多包(等等給你們看多少包
  • 還要加maggi savor(這醬料真的很神奇欸,啥都能加,而且啥口味都有,最神奇的是金桔味
  • 然後好像都蕊咪搜就做好了

b_simple_113_1M.png

哈哈哈,好不專業喔!阿我就不是專業菲律賓人阿等專業的來回答你們的問題啦

是說最後想聊聊菲律賓真的很愛金桔欸(上禮拜去田尾還買一盆金結樹,下次跟你們介紹)

順便說一下金桔的菲律賓語「kalamansi」(卡拉曼希)

真的啥料理都能看到他們,炒麵也有金桔存在,不過真的不得不說,金桔配炒麵很清爽,這搭配很讚

以後去菲律賓可以吃看看他們的菲式炒麵加金桔

對吼,要給你們看罪惡的美乃滋

 

IMG_1734.jpg

這麼多Rebecca不肥才怪啦(自己愛吃還說

 

好啦!今天先這樣啦,下次再介紹好料好玩的給你們掰囉

 

 

 

arrow
arrow

    台菲異國戀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